2015年河钢邯钢汽车板产销同比提高八成

2016-01-14 22:0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应对钢铁市场“严寒”,河钢邯钢调结构、抓高端、闯市场,去年,汽车板累计产销量180余万吨,同比提高了八成。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通讯员吴兆军)应对钢铁市场“严寒”,河钢邯钢调结构、抓高端、闯市场,去年,汽车板累计产销量180余万吨,同比提高了八成。

    据了解,汽车板是典型的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是衡量一个企业技术创新水平的标尺。目前,邯钢已在汽车用钢领域已形成了多项核心技术,能够生产7大类、80多个牌号的汽车用钢,从产品的宽度、厚度、强度等达到了98%以上的汽车用钢生产能力。成功开发了华北、华东、西南等汽车用钢市场,出口瑞士德高、意大利菲亚特等,并通过意大利菲亚特、上汽等知名汽车企业认证。随着河北省首卷1000兆帕级汽车用超高强钢CR550/980DP在邯钢下线,标志着河钢邯钢在超高强双相钢生产技术上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今年,邯钢计划汽车板产销量为260万吨。并将依靠技术创新,重点瞄准开发1000兆帕以上级别超高强汽车板为攻关方向, 逐步实现邯钢汽车用钢产品的系列化、市场化。

相关新闻

河钢邯钢首批工业纯铁下线

2015-12-30 09:00:04

日前,河钢集团邯钢公司首批600吨工业纯铁下线,拓宽了产品结构。工业纯铁冶炼氧化期长、韧性强,成本相对较高,主要用于电子元件、传感器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河钢邯钢烧结机除尘实现超低排放年削减烟粉尘4300吨

2015-11-18 10:18:27

近日,邯郸市环境监测站对邯钢435平方米烧结机尾电除尘器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监测,三次监测结果分别为14毫克/立方米、13毫克/立方米和11毫克/立方米,均低于20毫克/立方米的超低排放标准。

河钢邯钢开始生产“黄金气体” 氪气氙气提取填补河北空白

2015-02-26 08:30:59

近日,河北钢铁集团邯钢公司生产的首批稀有气体氪气453立方米、氙气37.5立方米实现利润165.9万元,标志着该公司战略转型迈出重要一步,稀有气体将成为邯钢非钢产业的重要增长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