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消费者宽带被断网 获赔

2016-01-18 11:35:5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消费者杨先生到涉县消协投诉,2015年12月3日,杨先生在没有收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家里的宽带被通信公司突然切断,导致无法正常上网。经过涉县消协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最终宽带运营商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为杨先生减免了150元的宽带服务费,消费者对调解结果非常满意。

    “这么多天因为宽带突然断网着急,多亏了消协调解,问题才得到解决,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涉县南岗村的杨先生高兴地说。

    近日,消费者杨先生到涉县消协投诉,2015年12月3日,杨先生在没有收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家里的宽带被通信公司突然切断,导致无法正常上网。杨先生多次与通信公司联系,但始终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万般无奈之下,他将通信公司投诉到涉县消协。

    接到投诉后,涉县消协立即与通信公司取得联系。通信公司工作

    人员解释,断网是因为宽带升级、光纤改造导致的。针对杨先生的投诉,通信公司表示只能退还杨先生未使用的宽带费用。涉县消协工作人员认为,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通信公司在未告知消费者的情况下,擅自切断杨先生家中的宽带,严重侵害了杨先生的知情权。经过涉县消协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最终宽带运营商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为杨先生减免了150元的宽带服务费,消费者对调解结果非常满意。(记者曹璐通讯员陈潇)

相关新闻

邯郸12路公交司机归还手机

2016-01-18 11:34:26

“感谢12路公交司机,让我的手机能失而复得,手机里保存着很多重要信息,一旦丢失会非常麻烦。手机接通了,驾驶员龙凤霞告诉宋女士,手机已经妥善保管,让她不要着急,可随时到12路调度室认领。接到宋女士打来的电话后,龙凤霞将手机完璧归赵。

邯郸市图书馆招募志愿者

2016-01-18 11:28:52

昨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同时为在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提供良好的平台,市图书馆现面向我市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学生,招募120名寒假志愿者。

邯郸:气温下降湖面结冰 市民切勿冰上嬉戏

2016-01-18 11:16:17

一群在河岸边嬉戏的年轻人,其中一人把一条腿伸到湖面上,试着用脚使劲儿跺了跺结冰的湖面;一名七八岁的男孩,一只手被家长拽着,斜着身体不断地用脚踩踏湖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