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货车撞向饭店 一人被困

2016-01-18 11:38:0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1月12日23时左右,武安市邢都公路西土山北街村,一辆半挂货车冲出公路,撞向路旁饭店,车内一人被困。经过消防官兵近一个半小时的紧急营救,被困司机最终被成功救出,并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1月12日23时左右,武安市邢都公路西土山北街村,一辆半挂货车冲出公路,撞向路旁饭店,车内一人被困。经过武安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近一个半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最终被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载有矿粉的半挂货车车头撞在一饭店大铁门上,路旁多棵树木被撞倒,饭店铁门被撞坏,货车车头变形严重。车上共两人,司机被卡在车内,无法脱身,副驾驶人员未受困得以脱身。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救援工具对变形车门进行破拆,营救被困司机。

    经过消防官兵近一个半小时的紧急营救,被困司机最终被成功救出,并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安志宏通讯员高宗辉)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实施精准扶贫 10967个贫困对象获帮扶

2016-01-07 10:43:04

    目前,该市4844名帮扶干部全部和4844户贫困家庭、10967个贫困对象进行了深入对接,正式开始实施精准扶贫。

邯郸武安大车扰民 安排安装限高设施

2016-01-07 19:23:17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为彻底杜绝大货车驶入该路段,2015年12月中旬,武安交警大队安排秩序科进行了实地察看,已安排施工人员在市南二环路安庄十字路口北口安装限高设施,争取在近期安装到位。为彻底杜绝大货车驶入该路段,2015年12月中旬,武安交警大队安排秩序科进行了实地察看,已安排施工人员在市南二环路安庄十字路口北口安装限高设施,争取在近期安装到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