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网络热传“碰碰车”致十多辆汽车受损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01-18 19: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日前,一条题为“邯钢楼下,太猛了”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热传。具体什么情况?记者16日联系到发布该视频的网友利利(化名),了解到当时的一些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李园园)日前,一条题为“邯钢楼下,太猛了”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热传。具体什么情况?记者16日联系到发布该视频的网友利利(化名),了解到当时的一些情况。

    该视频显示,事情发生在1月14日傍晚,在一所停车场内,一辆白色类似于SUV型车(视频非正常拍摄,车辆型号不详)对附近停靠的10多辆车进行撞击,被撞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庆幸的是在视频中并没有看到人员伤亡。

    据网友利利介绍,事件发生在14日16时30分,邯钢西区1号门附近一所停车场内。当时我们正在上班,听见楼下有撞车声。后来透过窗户看到停车场内一辆白色车正在疯狂撞击附近停靠车辆,随即就把这一幕用手机拍了下来。利利表示并不了解该车为什么要连续撞击附近车辆,“撞完后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

    记者随后从邯郸市交警三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处了解到,该案件已交给复兴区刑警五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太疯狂!邯郸一超限车司机阻挠执法撞击执法车

2016-01-18 19:49:01

近日,邯郸市交通局黄粱梦公路超限检测站发生一起超限车辆暴力抗法事件。一辆超限货车司机阻挠执法人员检查,之后又驾驶货车在107国道上逆向行驶,并撞击执法车辆,造成两辆执法车不同程度受损。

“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智慧论坛”举办 精英齐聚共商邯郸发展之路

2016-01-18 16:10:13

近日,由北京邯郸企业商会举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智慧论坛”成功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