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100家环境违法企业和单位被通报

2016-01-20 09:2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邯郸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峰峰矿区冀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00家环境违法企业和单位。到目前,累计公开约谈25个乡(镇)政府和15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挂牌督办、查封扣押、行政处罚企业120家,关停取缔和停产整治违法企业200家,向公安机关移送案件40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涛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剑英)近日,邯郸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峰峰矿区冀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00家环境违法企业和单位。

  为严打环境违法行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2015年以来,邯郸市对环境违法行为实施公开约谈一批、挂牌督办一批、移送移交一批、查封扣押一批、行政处罚一批、关停取缔和停产整治一批“六个一批”处理制度。到目前,累计公开约谈25个乡(镇)政府和15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挂牌督办、查封扣押、行政处罚企业120家,关停取缔和停产整治违法企业200家,向公安机关移送案件40起。

相关新闻

石家庄: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如何厚植发展环境优势

2016-01-20 09:08:09

参加市“两会”的代表委员们认为,全方位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最需要解决的是发展环境问题。

河北保定第六组5起环境污染问题被严肃查处

2016-01-19 16:55:44

1月18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5起环境污染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

景县坚持标本兼治 多项措施改善生态环境

2016-01-19 16:08:27

    去年以来,景县紧紧围绕“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这一主题,坚持治标与治本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改善生态环境的当务之急和建设美丽景县的重要任务,全县生态和人居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

邯郸整治城市容貌环境 清理流动摊点1000余处

2016-01-19 14:46:12

据介绍,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城市管理突出问题,依据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对公园、火车站、客运站、商业区周边等重点区域节点,依法规范行使行政管理执法职责。

邱县南辛店乡三举措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2016-01-19 13:59:27

将排查出24处环保隐患点,分别明确责任人,并整合人员力量,每个点安排2—3人盯守,确保不发生污染环境生产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