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情暖困难职工

2016-01-20 14:32:4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前两天我还在为怎么过年犯愁呢,这回可好了,米、面、油、棉被都有了,还有3300元救助金。据了解,此次送温暖活动主要针对纳入帮扶系统的困难职工开展,全面覆盖1100多名困难职工、特困职工和大病患病职工。

    “前两天我还在为怎么过年犯愁呢,这回可好了,米、面、油、棉被都有了,还有3300元救助金。要不是总工会老惦记着我们,这日子真不知道怎么过呢。”1月18日,在涉县总工会2016年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涉县西达水电站特困职工杨佳丽高兴得合不拢嘴。虽然是三九寒冬,但活动现场却是暖意融融,400多名特困和大病患病职工领到了他们的“新春大礼包”。接下来,县总工会还将为700多名偏远山区和不便出行的困难职工送“礼”到家。

    据了解,此次送温暖活动主要针对纳入帮扶系统的困难职工开展,全面覆盖1100多名困难职工、特困职工和大病患病职工。活动

    中,困难职工不仅当场领取了米、面、油、棉被等慰问物资,还领到了800元到20000元不等的生活救助金。年前,该县总工会还将开展情暖农民工会员、关爱白血病职工和困难帮帮帮等专项救助行动,以确保困难职工家庭同全县人民一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何晓芳 冯庆利)

相关新闻

涉县建立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

2016-01-20 09:22:15

线上实时监控掌握排放物数值,线下专项执法让排污企业无处藏身——去年以来,涉县加强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设,对排污企业全天候远程监控,截至目前,共出动环境执法人员520余人次,检查企业130余家次,查封扣押2家,限产停产8家。

涉县更乐“一体两翼”快发展

2016-01-19 14:16:44

去年以来,涉县更乐镇抓住河北省批准建设的省级“冀·津园区”主体落户更乐的有利机遇,因地制宜地提出“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拉动该镇经济快速发展。东部坚  守“生态”底线,依托太行山水和自然禀赋,培育特色农业,发展乡村旅游,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