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中国卒中学会组织贡献奖

2016-01-20 14:51:08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记者从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该院荣获了中国卒中学会颁发的组织贡献奖,成为全国1000多家卒中中心单位里62家获奖单位的一员。2015年中国卒中学会分别成立了卒中中心联盟和红手环志愿  者服务团,该院神经内科成为第一批卒中中心联盟单位和红手环志愿者服务团。

    近日,记者从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该院荣获了中国卒中学会颁发的组织贡献奖,成为全国1000多家卒中中心单位里62家获奖单位的一员。

    据了解,脑卒中已经超过心血管疾病和恶性肿瘤,成为危害我国居民健康的首位因素。它具有高发病率、高复发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的特点。因此,脑卒中的有效预防及规范诊治,对减轻残障、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2015年中国卒中学会分别成立了卒中中心联盟和红手环志愿者服务团,该院神经内科成为第一批卒中中心联盟单位和红手环志愿者服务团。

    为了响应中国卒中学会的号召,该院神经内科积极开展社会活动,加强群众对卒中的防范意识,得到中国卒中学会的认可。该院积极组织开展在午汲镇卫生院义诊、免费体检的送医、送药、送温暖下乡活动。此外,该院红手环志愿者活动开展到了贵州榕江,为外地大山里的患者进行医疗救助及助学、助教,捐赠了图书、被褥。该院还为脑卒中患者和家属进行科普知识讲座,受到患者和家属的广泛好评。(记者曹璐 通讯员宋增平王增海)

相关新闻

武安国地税联合巡查堵漏洞

2016-01-20 09:22:50

为减负增效、堵漏增收,武安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开展联合巡查行动,上门为纳税人进行账户处理,面对面讲解涉税风险。去年以来,武安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各自抽调12名税务人员,组成6个小组不定期对共管户开展户籍巡查,健全户籍管理台账,杜绝新的漏征漏管户产生,做到税源动态变化心中有数。

武安货车撞向饭店 一人被困

2016-01-18 11:38:04

1月12日23时左右,武安市邢都公路西土山北街村,一辆半挂货车冲出公路,撞向路旁饭店,车内一人被困。经过消防官兵近一个半小时的紧急营救,被困司机最终被成功救出,并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