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曲周交警慧眼识假证

2016-01-20 19:1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月17日,邯郸曲周交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起持司机假证驾车案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张某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将受到严肃处理。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杨利杰 丁少义)1月17日,邯郸曲周交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起持司机假证驾车案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张某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将受到严肃处理。

    当日3时许,曲周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郑丽欢、刘光奇、马振洋执行巡查任务时发现,一辆黑色吉利金刚轿车前左侧后视镜破损并耷拉下垂,这一现象引起交警注意。于是,交警示意该车司机接受检查,民警翻开该司机的驾照时,发现证件颜色稍淡,且字迹不是十分均匀随后,民警用警务通核查显示,没有该驾驶员信息。

    通过对该车进行细致检查,民警又从轿车的后备箱发现该驾车人的另一本驾驶证,民警追问驾照的来源,张某语无伦次,表情显得十分慌张,民警经过进一步追问,才承认自己两个驾驶证都是花钱买来的假证。

相关新闻

邯郸市交警五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春检”工作

2016-01-20 18:59:56

为全力做好2016年“春运”和“两会”期间全省交通安保工作,按照省局“春检”工作通知部署要求,邯郸市交警五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对七座以上载客汽车和危险品运输车辆开展交通安全“春检”工作。

邯郸市公布2015年食品药品抽验结果

2016-01-20 18:56:28

2015年,邯郸市食药监管部门认真落实市政府、省局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总体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开展质量安全抽验,积极发挥其在监管工作中风险监测、隐患排查、发现问题、打假治劣的作用,提高监管工作针对性和技术水平。

2015年邯郸监测上报药品不良反应事件5802份

2016-01-20 18:54:47

2015年度,邯郸市食药监管系统按照“保数量、提质量,增强风险控制能力”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上报工作,全年共上报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分别为报告5802份、1504份。

邯郸:文艺女工爱“书艺”

2016-01-20 18:04:41

1月19日,邯郸市书协走进邯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为纺织员工送“福”到身边。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隶书、草书、篆书、楷书交相辉映,一个个“福”字、一对对春联让纺织女工爱不释手、喜不自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