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展“双节”期间联合打击肉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6-01-22 10:57:09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从即日起至3月12日,邯郸市开展“双节”期间联合打击肉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市公安系统、农牧系统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肉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随着春节临近,为保障肉类食品安全,从即日起至3月12日,邯郸市开展“双节”期间联合打击肉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市公安系统、农牧系统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肉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集中捣毁一批黑窝点,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有效保障“双节”期间的食品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中,公安、农牧两部门将重点在动物产品加工,大型肉类批发市场,超市生鲜肉类销售,冷库储存的各类动物产品,饭店采购生鲜肉类,兽药生产、销售、使用等6个环节予以集中打击。期间,将严厉打击销售假牛羊肉、病死畜禽肉、未经检疫或检疫不合格动物产品、注水肉、非法添加违禁物质的伪劣肉和肉食品等类型犯罪,从中侦破一批大要案件,捣毁一批“黑窝点”、“黑作坊”、“黑工厂”、“黑市场”,快捕快诉,处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安心、让市场有信心。(记者高峰)

相关新闻

邯郸市交警支队部署春运保安全畅通

2016-01-22 10:56:06

昨日,磁县交警大队对所有参与春运的7座(含)以上公路客运车辆进行检查,确保春运安全。各县区大队要在农村地区利用春节前后各半个月,组织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重点整治面包车  超员、货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

邯郸:无人机勘察输水管线(图)

2016-01-22 10:55:56

邯郸主城区供水主要靠邯峰一二期、邯岳一二期四条输水管线,管线途径19个乡镇、83个自然村,总长近200公里,沿线私自盖房占压管线、侵占破坏巡线道路、损坏供水设施等现象时有发生,对输水管线安全运行带来严重威胁。

邯郸市将启动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制度

2016-01-22 10:54:50

春节将至,记者从邯郸市商务局获悉,为保障市场供应,繁荣城乡市场,全市商务部门将采取有效措施,启动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制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邯郸市排水管理处义务疏通获点赞

2016-01-22 10:37:36

20日,中柳林社区居民头疼了多日的难题,被市政排水管理处义务解决了。

盗窃家犬卖给饭馆 邯郸“疯狂盗狗团伙”落网

2016-01-22 10:34:10

近日,邯郸市警方打掉一个盗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2辆作案车及自制作案工具,破获抢劫案1起、跨区域系列盗窃案112起。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交代,专案民警乘胜追击,1月8日上午11时,在肥乡县一饭店内将刘某海、许某、连某  超、赵某强掏窝抓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