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办公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5 10:34:4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24日,按照邯郸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办公厅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会议。市委第一督导组做全程指导,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1月24日,按照邯郸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办公厅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会议。市委第一督导组做全程指导,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刘德明带头查摆问题、剖析问题、认领问题,虚心听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提出下步改进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大家既深刻剖析自己,又真诚批评别人,达到了互帮互助、协同协作、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德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站位全局、打开心结,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详实列出问题清单,逐步分解到人到岗,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见到实效,推动办公厅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有大提升、大进步,确保领导满意、基层满意、广大干部群众满意。(记者王铮)

相关新闻

邯郸地质局社区志愿者“情暖夕阳”

2016-01-25 10:03:34

春节即将来临,1月23日下午,丛台区光明桥街道地质局社区“情暖夕阳志愿者服务队”的10名志愿者,再次来到独居老人曾女士的家中,有的帮老人测血压,有的跟老人拉家常,有的进行卫生大扫除……

邯郸市首个室内滑雪馆主体完工

2016-01-25 10:01:19

日前,位于邯郸县东开发区附近的邯郸市首座大型室内滑雪馆主体工程基本完工,预计今年5月竣工并与游客见面。

邯郸:2016春运第一天

2016-01-25 09:55:14

1月24日,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帷幕。一个个回家的故事将汇聚成最为壮观的人口迁徙。春运首日,本报记者采访了铁路、交通、机场、高速等多个部门,希望能为您的春运之旅提供帮助。

邯郸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多措并举规范施工围挡

2016-01-25 09:11:36

邯郸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政监理所为落实《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实施细则》相关要求,结合处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布署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