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食药监局召开春节药品市场安全工作会议

2016-01-25 14:31:11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19日下午,武安市食药监局召开春节药品市场安全工作会议。

    1月19日下午,武安市食药监局召开春节药品市场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总局《全面监督实施新修订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事项的通知》、省局《河北省药品批发企业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和市局《关于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的通知》等。会议要求:各药品经营企业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义务,加强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坚决杜绝连锁公司药店连而不锁,非合法渠道采购药品等违法行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保障药品质量安全。

    全市药品经营企业法人、质量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雨江)

相关新闻

武安:不畏严寒的“马路天使”

2016-01-25 09:17:09

这几天寒流突袭,天寒地冻,但武安的环卫工人不畏严寒起早打扫卫生装运垃圾,确保市区洁净。

武安地税搭建平台助推创客加速“孵化”

2016-01-22 09:37:51

2015年12月16日,武安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揭牌成立,引发了新的“创业潮”。武安市地税局针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日趋升温,依托自身优势,利用“互联网﹢”的新思维、新模式,为“双创”人员送政策、解疑难,通过构建多种涉税服务支撑平台,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邯郸武安安泰小区经适房被出租出售 将严肃处理

2016-01-21 09:24:4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武安经适房存倒卖 安泰小区百余条出租出售信息”的问题,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核实,安泰小区存在个别经适房买卖交易情况。待进一步核实后,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