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率队慰问海军“邯郸舰”官兵

2016-01-26 09:50:2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王会勇一行登上“邯郸舰”,认真了解该舰官兵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共叙邯郸与“邯郸舰”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邯郸市长王会勇专程赶赴海军某支队驻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书记高宏志亲切看望慰问“邯郸舰”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邯郸人民的美好祝福。邯郸军分区政委张玉宅、副市长宋仁堂参加慰问活动。

    王会勇一行登上“邯郸舰”,认真了解该舰官兵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共叙邯郸与“邯郸舰”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王会勇说,“邯郸舰”作为祖国一片流动的“土地”,入列服役以来,全舰官兵紧紧围绕习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顽强拼搏,苦练精兵,炼就了“海疆铁拳”,高标准完成了军事演习训练任务,在很短时间内形成了战斗力,为人民海军增添了新的作战力量。

    王会勇说,“邯郸舰”与邯郸之间虽远隔千里,但始终血脉相连、军民鱼水情深。邯郸是革命老区,是一个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红色城市,历来就有爱军拥军的光荣传统。邯郸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邯郸舰”的建设发展,坚决落实共建共享的各项政策,竭诚做好后勤保障,为部队当好坚强后盾。希望“邯郸舰”全体官兵有机会多到邯郸走一走、看一看,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推动双拥共建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政委周平飞代表支队对王会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来自邯郸家乡的问候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邯郸市委、市政府情系部队,给予“邯郸舰”很多关心支持,我们将以此为激励,与邯郸一起共同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巩固军地友好关系。

    “邯郸舰”舰长孙井栋、政委王俊远代表全体官兵表示,邯郸是“邯郸舰”的有力依靠,家乡亲人的关怀是我们的力量源泉。“邯郸舰”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忠心报国练精兵,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深情厚爱。(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强化责任 严格监管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2016-01-18 09:52:43

王会勇指出,当前正值年末岁尾,确保“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必须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做保证。

高宏志王会勇会见余津勃一行

2015-12-18 09:46:32

12月17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中国化学工程股份公司总经理余津勃率队来邯,重点就新峰煤制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进行考察对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