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开展“迎春送福”义务送春联下乡活动

2016-01-26 09:58:3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磁县文广新局、书法家协会组织二十多名书法家开展“迎春送福”义务送春联下乡活动。

    近日,邯郸磁县文广新局、书法家协会组织二十多名书法家开展“迎春送福”义务送春联下乡活动,他们先后深入到农村、社区、商场,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字、春联近5000幅,为老百姓送上特别的节日礼物。图为该县书法家在商场为百姓书写春联。记者胡晓华摄

相关新闻

磁县一天制止两起持刀伤人案

2016-01-22 11:08:43

近日,磁县巡特警大队快速反应,一日内成功制止两起持刀伤人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四名。经询问查明,持刀男子张某,42岁,磁县磁州镇北开河村人;另一名男子王某,44岁,磁县讲武城镇南白道村人。

冀南新区(磁县):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2016-01-20 10:50:16

    日前召开的邯郸冀南新区党工委、中共磁县县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上,明确了“十三五”冀南新区和磁县的发展蓝图。

首届晋冀鲁豫“溢泉湖冬泳文化节”在邯郸磁县举行(组图)

2016-01-18 15:41:40

首届晋冀鲁豫“溢泉湖冬泳文化节”活动暨世界华人运动会(邯郸站)新年冬泳大会于1月16日在磁县溢泉湖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