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看望慰问驻邯部队官兵

2016-01-29 10:26:4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28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警邯郸市支队、285医院、海军邯郸训练基地、邯郸军分区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全市人民节日的祝福。

    1月28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警邯郸市支队、285医院、海军邯郸训练基地、邯郸军分区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全市人民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宋仁堂表示,感谢驻邯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所做的贡献,邯郸无论是经济建设、项目建设、城乡发展还是社会事业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其中凝聚着广大驻邯部队官兵的辛勤汗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驻邯部队继续关心支持邯郸的建设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驻邯部队创造良好环境,深化双拥共建活动。

    驻邯部队负责同志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抓好部队建设,发扬双拥光荣传统,关心支持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持地方建设,为邯郸的发展稳定再立新功。(记者张卫东)

相关新闻

邯郸市领导看望慰问驻邯部队官兵

2016-01-29 10:05:14

1月28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驻邯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官兵们送去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品。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讨论研究邯郸市“两会”有关文件

2016-01-29 10:00:49

会议指出,起草一份凝聚共识、增强信心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开好市“两会”至关重要。起草组要认真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到精益求精。

邯郸市民取到“加长版”百元钞 比同版纸钞长3毫米

2016-01-29 09:13:37

近日,邯郸市民王先生无意中从自动柜员机中取到了一张百元“加长版”钞票,其比同版百元纸钞长了3毫米,并且这张钞票上方“中国人民银行”几个大字的位置有点偏右。1月28日上午,经银行工作人员鉴定,这是一张真币。

邯郸两万名机关干部结“穷亲” 连续3年“一帮一”助脱贫

2016-01-28 20:45:40

原则上要求一帮3年,1年内找到致富门路,2年内实现巩固提升,3年内稳定脱贫。对于筛选出的2.9万多户城乡贫困家庭,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监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