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三下乡”活动走进邯郸县东召里村

2016-01-29 10:41:1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27日,邯郸市卫计委、邯郸县卫计局在邯郸县南吕固乡东召里村举办“健康邯郸,服务民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专题活动。

邯郸市“三下乡”活动走进邯郸县东召里村

    1月27日,邯郸市卫计委、邯郸县卫计局在邯郸县南吕固乡东召里村举办“健康邯郸,服务民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专题活动。图为市医疗专家为村民义诊,回答他们提出的有关健康的问题。记者李啸摄

相关新闻

邯郸建设大交通构筑大格局 让网渐密让路更宽

2016-01-29 10:39:54

“十二五”期间,邯郸市公路、铁路、航运建设迈着前所未有的步伐大踏步前进。全市交通运输建设共完成投资约318亿元,是“十一五”的1.35倍。

邯郸三个全会精神宣讲综述:让“大道理”鲜活起来

2016-01-29 10:34:21

全市上下呈现出一幕幕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凝神聚力建设家乡的生动场景。至今,宣讲团分赴19个县(市、区),248个乡镇,集中宣讲近500余场,现场交流互动200余次,直接受众达10万余人。

邯郸涉县一二九师陈列馆改展项目启动

2016-01-29 10:32:52

近日,邯郸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陈列馆闭馆,主展览《我们在太行山上》将改展为《太行山上》,并计划于5月1日起对外开放。改展期间,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将军岭等景点仍正常开放。

邯郸市长王会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2016-01-29 10:27:46

1月2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到邯山区和肥乡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