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邯郸市丛台区武装部慰问军属送祝福

2016-02-01 14:36:59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丛台区中华街道武装部开展的“双送”活动,即给辖区困难现役军属送一块光荣牌、送一份春节礼品。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军属家庭的荣誉感,而且还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我儿子现在能保家卫国都是你们的功劳,年前你们还给我送慰问品,我一定要教育孩子在部队搞好学习和训练,安心服役,报效祖国!”家住邯郸市丛台区城东街社区居民曹玉海握着中华街道武装部长李同林的手激动地说。

    目前正在西藏兵站部服役的曹迎新,家住在丛台区城东街社区,母亲成巧娥常年重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全靠父亲曹玉海打零工维持全家生活,收入微薄。为感谢曹玉海把儿子送到部队为国防建设作贡献,日前,丛台区武装部和中华街道工作人员把慰问品送到了曹玉海家中,并颁发了“光荣军属”牌匾,希望曹玉海一家人好好保重身体,让儿子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据悉,这是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丛台区中华街道武装部开展的“双送”活动,即给辖区困难现役军属送一块光荣牌、送一份春节礼品。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军属家庭的荣誉感,而且还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吴超关昕)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黄梁梦镇千幅“计生春联”送村民

2016-01-29 09:26:40

在临近春节之时,到黄梁梦镇计生办咨询和办理二胎生育卡的返乡务工村民络绎不绝,该镇计生办工作人员除了宣传计划生育各项政策和提供优质服务外,还将饱含计生祝福的春联赠送到她们手中。

邯郸市丛台区志愿者与空巢老人共同迎接小年

2016-01-28 14:58:47

1月27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广乐里社区和中华北社区医院的志愿者将辖区空巢老人和困难居民邀请到社区,一起做花糕、写对联,共同喜迎农历小年的到来。

30余名书法家走进丛台区东官庄文化大院送春联

2016-01-27 16:29:17

近日,丛台区组织30余名书法家到黄梁梦镇东官庄文化大院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邯郸市首个影视虚拟与实景拍摄基地入驻丛台区

2016-01-27 15:29:29

今日上午,邯郸市首个影视虚拟与实景拍摄基地入驻丛台区文化创意园。据了解,该基地通过配置高端影视设备,引进影视虚拟与实景拍摄艺术,采用3D电影技术手法,动态性地记录青春足迹、浪漫爱情、幸福家庭等难忘时刻,为邯郸市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

邯郸市丛台区首家“再生育咨询室”成立

2016-01-26 09:53:49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计生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了该区首家“再生育咨询室”,为有需要的家庭答疑解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