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惠民院线走进涉县 捐赠数字放映设备一套

2016-02-04 10:30:2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月2日,邯郸惠民院线走进老区涉县,向该县义务走村串乡放映电影的老兵放映队捐赠数字放映设备一套及数字电影两百部,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2月2日,邯郸惠民院线走进老区涉县,向该县义务走村串乡放映电影的老兵放映队捐赠数字放映设备一套及数字电影两百部,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王月红摄

相关新闻

涉县“一扶三育”措施培育扶贫产业

2016-02-03 09:29:39

涉县耕地资源稀缺,为把山高坡陡、石厚土薄的穷山沟变成经济沟,他们通过“一扶三育”措施壮大扶贫产业,助农脱贫。

邯郸涉县将举办新春文化庙会

2016-02-01 14:38:16

在新春文化庙会上,涉县太行五指山景区将推出以”大圣归来—五指山“为主题的庙会祈福活动,在彰显五指山大圣传奇故事的传说、卧佛养生文化、民俗文化的同时,不断丰富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物质文化生活。

邯郸涉县:迎小年 贴窗花(组图)

2016-02-01 08:35:04

当日,河北省涉县社区志愿服务队组织空巢老人、儿童及社区居民剪窗花、贴窗花、介绍小年习俗,迎接小年的到来。

邯郸涉县一二九师陈列馆改展项目启动

2016-01-29 10:32:52

近日,邯郸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陈列馆闭馆,主展览《我们在太行山上》将改展为《太行山上》,并计划于5月1日起对外开放。改展期间,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将军岭等景点仍正常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