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调度“医养结合”

2016-02-06 10:29: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月5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关于邯郸市“医养结合”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2月5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关于邯郸市“医养结合”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他要求,改革突破,勇于创新,努力在“医养结合”上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新路子。

    宋仁堂强调,要试点先行,示范带动,在前期启动13家试点的基础上,推动市县乡村多层次和东中西部跨区域全面开展。要加大力度,加快推进,按照中央、省、市相关领导批示精神及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要求,尽快出台相关实施意见,严格按时限要求落实到位。要改革突破,创新发展,着力针对医养融合度不高、“两张皮”等问题,加强对试点运行的调查研究,不断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敢于打破惯性,勇于大胆实践,深入探索研究工作新路径。要坚定信心,形成合力,部门之间密切沟通,相互配合,共同推动我市“医养结合”工作全面开展。(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市市长王会勇看望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2016-02-06 10:22:06

在猴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深入基层一线,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坚守在环卫、公交、供气、供电战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邯郸市举办新春茶话会 辞旧迎新话发展

2016-02-06 10:17:51

在2月5日上午举办的新春茶话会上,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各界人士及基层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016-02-06 10:11:14

2月5日下午,在猴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高宏志走进基层一线,亲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刘德明、武金良、艾文庆一同慰问。

邯郸武安门诊统筹补偿款马上发放到位

2016-02-06 09:08:44

邯郸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活水乡卫生院会计已于2016年2月1日将所有村门诊统筹手续办理完毕,2月4日上午全部送至武安市中国邮政储蓄,门诊统筹补偿款即可马上到各村医生卡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