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晒旅行美照活泼可爱 网友催婚:赶快行动吧

2016-02-14 09:2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月13日,唐嫣在微博晒出旅行时的美照,身穿深色外套,戴着墨镜的她站在街边,伸出右手抬着右脚,模样调皮可爱。

    2月13日,唐嫣在微博晒出旅行时的美照,身穿深色外套,戴着墨镜的她站在街边,伸出右手抬着右脚,模样调皮可爱。

    对此,有网友表示,“等你回来哦”、“祝你情人节快乐,赶快行动吧,早点结婚,对你的事业也有帮助”、“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

相关新闻

传杨幂撮合唐嫣和李易峰姐弟恋情曝光 认爱节奏加快

2016-02-04 08:11:06

传杨幂撮合唐嫣和李易峰,两人的地下恋情终于曝光,虽然还没有认爱,但种种铁证已经凿凿。网友扒出李易峰和唐嫣公开穿情侣装、戴同款手表、同款墨镜,这是大大方方默认了恋情的节奏么?

唐嫣失恋瞬间暴瘦 现在就来看看女星暴瘦原因

2016-01-30 08:47:22

唐嫣与邱泽分手后露面,虽然依旧面带笑容,不过身形暴瘦让人心疼。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那些疑似情感问题而突然暴瘦的女明星们吧。

陈鲁豫郑爽唐嫣董洁 暴瘦成“活骷髅”的惊悚女星

2016-01-26 14:43:15

陈鲁豫在她的自传体《陈鲁豫.心相约》中提到:2001年年底,因为工作太累,我的体重掉到历史最低点:86斤。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杨紫大眼长睫毛撞脸杨幂 唐嫣佟丽娅赵丽颖撞个遍

2016-01-25 18:19:47

1月24日晚,杨紫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杨紫身穿戏服出镜,大眼长睫毛抢镜,杨紫写道:“她来了。”不料却被网友认成了杨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