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6-02-14 09:48:46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活动当天,共组织市内各类大中型企业60余家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1200余个,涉及技工、保安、保洁、销售、普工等工种,现场问询登记求职人员1500余名,发放宣传单1800余份,当场有3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日前,邯郸县就业局与邯郸市就业局在邯郸县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了2016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当天,共组织市内各类大中型企业60余家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1200余个,涉及技工、保安、保洁、销售、普工等工种,现场问询登记求职人员1500余名,发放宣传单1800余份,当场有3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邯郸县今年就业援助月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活动主题,活动将持续到2月中旬,活动包括开展社区走访调查、就业困难人员登记造册、宣传就业信息、开展就业宣传活动等,切实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创业。(记者孙广军 通讯员韩艳萍 李雁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