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各界学习贯彻“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精神

2016-02-15 10:07:5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全市各级各部门组织收看全市“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涉县后牧牛池村的“新愚公”学习,结合各自的工作脚踏实地、奋力前行。

    市政协机关

    2月1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全市“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市委书记高宏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全面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动员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关于在市级机关中学习后池村“愚公移山”精神开展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践行“三严三实”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集中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问题,下决心抓好整改,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入查摆、明确标准、狠抓落实,形成纪律严明、作风优良、高效务实的工作氛围,不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涉县

    作为“太行山上新愚公”精神的策源地,涉县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领会新愚公精神,调严调高工作标准,营造学比赶超浓厚氛围。2月14日下午,该县立即召开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动员大会,为美丽乡村建设谋篇布局,会后,县领导又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督导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发展难题,力争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丛台区

    丛台区学习省市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快收心、快学习、快落实、快督导,以等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奋发有为,加压奋进,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常态,全面推行“清单式”工作机制,努力实现丛台十三五的强势开局,把实力魅力平安新丛台推向新高潮。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16-02-15 10:02:31

2月14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全省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就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进行动员、部署。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以及邢国辉、张泽峰、司存喜、杨志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其他市级干部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省委省政府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

2016-02-15 09:44:48

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这标志着为期一年的省级机关作风整顿正式开始。日前,省委、省政府研究下发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

沧州市委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

2016-02-15 09:41:40

市委决定,从现在开始,利用一年的时间,在市直机关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整治“为官不为”为主题的作风整顿,并印发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