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各界学习贯彻“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精神

2016-02-15 10:07:5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全市各级各部门组织收看全市“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涉县后牧牛池村的“新愚公”学习,结合各自的工作脚踏实地、奋力前行。

    成安

    2月14日,成安召开全县干部作风会议,集中学习省、市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迅速回到工作状态,通过学习,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转变作风。该县各部门、各单位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研究,明晰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重点项目推进到位,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把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馆陶

    2月14日,馆陶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后牧牛池村“新愚公”精神,增强勇挑重担抓发展的能力。馆陶县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发扬“新愚公”精神,全面实施人才兴县、生态保障、城乡一体三大战略,突出加快发展、总量突破、补齐短板、做美生态四大任务,努力把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强县的事业奋力推向新阶段。

    市科技局

    2月14日,市科技局第一时间召开精短的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确保全局人员迅速调整状态,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下良好基础。2016年该局将实施“1236”科技工作思路,即围绕推动科技创新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1条主线,突出强化自主创新、强化协同创新两个强化,打造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市技术交易中心、市科技中心3个中心,实施科技创新引导、创新平台建设等6大工程。

    市交运局

    2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全市“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后,大家被太行“新愚公”钎凿锤击修“天路”的事迹深深感动。下午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省、市作风整顿会议精神,要求在全系统开展学习涉县后牧牛池村“新愚公”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完成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工信局

    2月14日,市工信局统一组织收看全市“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并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实现首季开门红,迅速回岗收心、进入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化作风建设,以刚性约束提高工作效率;强化看齐意识,变压力为动力;强化重点突破,针对承担的处置僵尸企业、降低企业成本等重点工作,尽快制定出台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为工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环保局

    市环保局以全市“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涉县后池“新愚公”精神,狠抓作风建设,坚决打好环保攻坚战。以后池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榜样,甘做环保攻坚“新愚公”,将“新愚公”精神扎实融入环保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好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逐步改善空气质量,争取早日退出全国排名后十位,早日摘掉污染黑帽子。(记者 佘志娟 王翔)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16-02-15 10:02:31

2月14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全省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就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进行动员、部署。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以及邢国辉、张泽峰、司存喜、杨志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其他市级干部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省委省政府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

2016-02-15 09:44:48

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这标志着为期一年的省级机关作风整顿正式开始。日前,省委、省政府研究下发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

沧州市委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

2016-02-15 09:41:40

市委决定,从现在开始,利用一年的时间,在市直机关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整治“为官不为”为主题的作风整顿,并印发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