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举办 提供5000余个岗位

2016-02-15 10:15:4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团市委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的2016年“我的家在邯郸”大型系列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18日和26日在鑫港建材家纺城举行,届时将提供5000余个岗位。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团市委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的2016年“我的家在邯郸”大型系列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18日和26日在鑫港建材家纺城举行,届时将提供5000余个岗位。

据了解,招聘会由亿搜人才网和市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目前已吸引包括华耀城、方润早餐、居然之家等200余家用人企业入驻。提供职位主要面向大学毕业生和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尤其是需求旺盛的互联网行业技术人才、运营管理人才和销售人才等。为招徕高端人才,一些企业开出丰厚条件,邯郸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招聘的百度团购顾问职位开出了每月3000元至4999元不等的薪资待遇,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为招聘的电气工程师职位开出了每月5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薪资待遇,河北华坤贸易有限公司为招聘的产品经理职位开出了每月10000元以上的薪资待遇。(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标准件展会达成协议金额25亿元

2016-02-15 10:14:04

大年初五,走进邯郸永年县第十三届中国永年标准件厂商联谊会现场,虽阴雨绵绵天气寒冷,却抵挡不住来自四面八方的企业家和紧固件经销人员的参展热情。

邯郸市交运系统春节期间运送旅客445万人次

2016-02-15 10:11:29

记者从邯郸市交运局获悉,2月7日至13日春节假日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客流平稳,运输组织有序,圆满完成了“安全生产零责任事故,车辆旅客零滞留”的任务目标。

邯郸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准备就绪

2016-02-15 10:11:16

据介绍,本次大会要求各位代表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认真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等,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和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

邯郸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准备就绪

2016-02-15 10:10:19

根据介绍,本次会议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关于开好“两会”的要求,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纪,切实提高会议质量和效率。会场环境布置、食宿交通安排和会议材料印刷等,都坚决做到按规定执行。

邯郸各界学习贯彻“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精神

2016-02-15 10:07:59

全市各级各部门组织收看全市“学后池、整作风”动员会议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涉县后牧牛池村的“新愚公”学习,结合各自的工作脚踏实地、奋力前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