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五指山举办“大圣归来”主题新春庙会

2016-02-15 10:27:5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春节期间,在涉县五指山举行的以“大圣归来”为主题的新春庙会上,100多只憨态可掬的“孙大圣”亮相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和拍照。

邯郸涉县五指山举办“大圣归来”主题新春庙会

    春节期间,在涉县五指山举行的以“大圣归来”为主题的新春庙会上,100多只憨态可掬的“孙大圣”亮相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和拍照。图为两名小游客在景区设置的“萌猴”群中拍“萌照”,嬉戏玩耍。 何晓芳 冯晓广摄

相关新闻

涉县后牧牛池村:大年初一 小山村的红火年

2016-02-14 11:06:08

鞭炮声唤醒了大年初一的清晨。早晨7点多,村子里处处传来人们拜年的欢声笑语,山村的初一热闹起来了。年轻的姑娘们穿上最漂亮的衣服,挽着手臂,到各户去拜年,留下一路银铃般的笑声。

涉县后牧牛池村:除夕夜 新愚公们的合家欢

2016-02-14 10:56:01

后牧牛池村,位于涉县东南,距离县城45公里。2月7日除夕当天,本报记者按照报社党组统一部署,带上必备的米面油和饺子馅,来到后牧牛池村,和太行山新愚公们一起过年。

邯郸涉县后牧牛池村春节期间开山修路纪实:一路豪歌启新春

2016-02-14 10:03:26

    春节刚过,全村男女老少打破了多年不出正月不开工的传统,他们在正月初四这天,肩扛铁锨、钢钎和铁锤,背负大锅、蔬菜和干粮,又集体浩浩荡荡地走向深山,继续开山辟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