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娲皇宫景区春节期间接待游客4.2万人 创历史新高

2016-02-16 10:06:5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春节7天长假,邯郸涉县娲皇宫景区共接待游客4.22万人次,同比增长4.9%,创历史新高,实现了新年旅游“开门红”。

    娲皇宫景区去年10月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春节黄金周游客结构有了明显变化,初一至初三,在本地游客的基础上增加了周边省市游客及自驾游的比重。同时,通过网络购票游客增多,订购门票成功后,直接通过二维码刷票进入景区参观。

    节前,娲皇宫管理处研究制定“双节”期间工作安排方案,合理摆布人员力量,各司其职,确保双节期间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娲皇宫获评优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2015-12-16 09:52:41

    近日,涉县娲皇宫景区被住建部评定为优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78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仅有15处被评为优秀等级,娲皇宫也是我省唯一入选景区。

涉县农商行助力娲皇宫成为5A级景区

2015-11-18 19:55:11

涉县农村商业银行围绕文化旅游兴县战略,加大对涉县旅游景区尤其是娲皇宫景区的业务投入,助力娲皇宫景区在今年10月正式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邯郸市也是冀南地区唯一家5A级景区。

邯郸涉县娲皇宫上榜全国优秀风景名胜区 河北唯一

2015-12-08 10:45:14

近日,邯郸涉县娲皇宫景区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定为优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并予以通报表扬。

娲皇宫推出智能购票系统 游客手机扫码直接入园

2015-06-24 09:18:36

邯郸涉县娲皇宫景区推出智能购票系统,这座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华夏祖庙”与智能电商平台成功“联袂”,广大游客在线上购票后,通过手机收到的二维码可直接扫码入园。

涉县娲皇宫入选“美丽中国”十佳景区

2015-02-11 08:58:59

在日前召开的第四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涉县娲皇宫成功入选2014“美丽中国”十佳旅游景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