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省著名商标总数达10件

2016-02-16 10:37:2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截至目前,肥乡新增注册商标228件,有效注册商标总数达396件,省著名商标总数达10件,在全市2015年度商标兴企综合排名中位居第六,比上年前移14个位次。

    邯郸肥乡县深入开展“商标兴企”活动,有效提升企业创造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截至目前,该县新增注册商标228件,有效注册商标总数达396件,省著名商标总数达10件,在全市2015年度商标兴企综合排名中位居第六,比上年前移14个位次。

    去年以来,肥乡县推广质量兴县和名牌兴企工作,深入开展“商标兴企”行动,帮扶企业推动商标品牌建设,提高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县政府对全县商标发展工作统一领导、组织和协调,完善“政府主导、工商主抓、企业主办、部门主推”的商标发展工作机制。成立“肥乡县农特产品行业协会”,负责全县特色农产品的培育、筛选、推送。目前,已完成“肥乡圆葱”、“肥乡食用菌”国家地理标志性商标申报材料准备工作,积极筹备启动“田寨玫瑰香葡萄”、“肥乡土布”等特色农产品申报工作。去年,肥乡县新增省著名商标4件,分别为水墨臧绒、太极春、禧泰、森驰;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已正式受理邯郸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圣雪海”驰名商标申报材料。(记者黄涛)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快中求好谋跨越

2016-02-16 10:16:08

肥乡县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了“十三五”期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在提高发展平衡性、包容性、可持续性的基础上,实现“两个领先、两个翻番、一个全面”。

【解放思想大讨论】邯郸市肥乡农村电商今年全覆盖

2016-02-01 08:44:19

到2015年底,全县建成农村网店100个,今年底实现“一村一网店”全覆盖,农民足不出村“买商品、卖产品”将成为现实。

邯郸肥乡中学教师尹丽玮术后不舍讲台

2016-01-30 10:40:03

“恢复得还不错,但近几个月还是要多加注意,切忌大声说话。”近日,邯郸市第三医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复诊患者,医院派专车接送患者,安排相关科室优先检查。这位患者究竟是何许人,为何受到如此优待?

肥乡一轿车冲入路沟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6-01-18 14:04:37

1月14日20时48分左右,肥乡县幸福大道与正义街交叉口处一辆轿车冲入路沟,一人被困。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冲进了路沟,卡在树木之间。

肥乡取缔6家重污染小企业

2016-01-13 09:32:03

日前,位于肥乡县东谢店村的一家小塑料加工点被当地环保部门取缔,污染设备被拆除,原有地貌得到基本恢复。为防止小电镀、小塑料等重污染小企业反弹,肥乡县按照“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拆除设备、恢复地貌”的标准治理重污染小企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