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举办“文艺活动进基层”系列活动

2016-02-18 11:14: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悉,该县文艺进基层春节文化活动在每个乡镇举办一场,在春节期间每天为基层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成安举办“文艺活动进基层”系列活动

    正月初九,成安县吴家疃北村的文化广场上,该县举办的“文艺活动进基层”系列活动正在这里隆重开展,农民们春节期间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化盛宴。据悉,该县文艺进基层春节文化活动在每个乡镇举办一场,在春节期间每天为基层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武成军张亚雷/摄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县积极打造产业“联合舰队”

2016-02-17 14:17:35

成安县与中国网库集团就建设中国钢管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进行了签约,将打造华北最大的管业基地和国内知名的钢管产销集散地,成为对接北京承接产业转移的又一成果。

引进上下游产业和配套企业
成安县积极打造产业“联合舰队”

2016-02-17 09:03:16

近日,成安县与中国网库集团就建设中国钢管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进行了签约,将打造华北最大的管业基地和国内知名的钢管产销集散地,成为对接北京承接产业转移的又一成果。

成安:千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2016-02-15 16:11:31

2月14日,成安县千余名党员干部在县委、政府大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县委书记王现坤、政府县长殷社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升旗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