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上演传统节目“皇杠”庆祝新春佳节

2016-02-18 11:17:5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该县李家村村民传统表演节目“皇杠”,至今已经流传了400多年,每次表演都会引来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每年春节,邯郸临漳县群众的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他们用各自的形式庆祝春节。该县李家村村民传统表演节目“皇杠”,至今已经流传了400多年,每次表演都会引来众多村民前来观看。图为临漳县李家村村民身着节日盛装欢聚一堂表演“皇杠”庆祝新春佳节。孟祥民王俊平/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县食药监局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2016-02-15 11:17:32

春节期间,邯郸临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部署,加强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春节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临漳县旅游景点春节期间免费为高校学子开放

2016-02-05 11:31:09

昨日,记者从临漳县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佛造像博物馆、曹魏古柏等旅游景点将免费为临漳籍大中专学生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