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香料大会传出邯郸声音

2016-02-22 10:46: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悉,国际香料大会由印度香辛料及香辛料提取物进出口商会发起组织成立,涵盖香辛料原料贸易、粉末调味料、油树脂、调味方案提供商等领域。

    近日,第一届国际香料大会(ISC)在印度果阿举行,邯郸市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凤飞作为中国唯一一位特邀原料专家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中国新疆独特的辣椒资源优势和中国辣椒市场行情,并现场回答了原料进口商关于中国辣椒价格和品质的问题,受到一致好评。

    据悉,国际香料大会由印度香辛料及香辛料提取物进出口商会发起组织成立,涵盖香辛料原料贸易、粉末调味料、油树脂、调味方案提供商等领域。第一届国际香料大会共有35个国家的500多位公司代表参会,其中国际知名企业有FUCHS、味好美、DGM、曼氏、ITC、基快富等。大会主要围绕国际香料行业发展新趋势、从种植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主要香料原料产量和价格走势等内容展开。与会企业信息共享,为整个行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记者佘志娟 通讯员秦秀斋 吕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