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志愿者元宵节走进福利院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发红包

2016-02-23 14:29:32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当天上午,志愿者早早来到了邯郸市社会福利院,洗澡、理发、改善伙食……丛台区曙光小学的小朋友还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合作完成了承载着孩子们心愿的小红灯笼。

    火红的灯笼上面贴满了五颜六色的卡通贴纸,纸上写满了爱,一张卡片、一句祝福,承载着一个个美好的心愿……2月21日上午,邯郸市青年扬帆助学协会的爱心人士为邯郸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发放红包,一起制作灯笼,庆祝元宵佳节。

    当天上午,志愿者早早来到了邯郸市社会福利院,洗澡、理发、改善伙食……丛台区曙光小学的小朋友还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合作完成了承载着孩子们心愿的小红灯笼。

    “今年过年最流行、最开心的事儿就是抢红包了。过年了,咱们也给孩子们发红包……”协会秘书长张景茂开心地说。为了让孩子们开心快乐,邯郸市青年扬帆助学协会的爱心人士还准备了包有五元、十元钱的近百个红包,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中。

    “新年快乐”“元宵节快乐”……活动最后,在祝福声中,一个散发着浓浓奶香的巨型蛋糕被福利院9岁的小二鹏轻轻切开,整个屋子充满了欢声笑语。(实习记者曹建业)

相关新闻

保定涿州“帮战友”获省优秀志愿者服务品牌

2016-02-23 11:28:21

由涿州籍退伍军人王学友发起的“帮战友”退伍军人服务中心成立后,主动与北京、涿州等地用人单位联系,成功实现就业316人。

低碳环保过元宵 邯郸“劝炮”志愿者在行动

2016-02-23 10:50:32

记者从市内三区了解到,元宵节前,我市很多小区都贴出了劝导少放炮、不放炮的倡议书,有的社区还以入户走访形式,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倡导低碳环保过元宵。

河北省将开展“与文明同行 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2016-02-23 08:25:54

为掀起精神文明建设新高潮,大力提升城乡文明创建水平,省文明办、省志愿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将在全省深入开展“与文明同行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石家庄志愿者与残疾人情侣共度浪漫元宵节(组图)

2016-02-22 21:57:14

2月22日,石家庄“海盗船”餐吧里传来阵阵笑声,十余对残疾人情侣在“爱心互动”残健互助协会志愿者的陪伴下,一起度过了温馨、幸福而又浪漫的元宵佳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