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开展开展春季校车安全检查

2016-02-25 10:57:2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期,邯郸市交警部门深入到校车企业开展春季校车安全检查,按照“不漏一车一人”的原则逐一排查。

邯郸市开展开展春季校车安全检查

    近期,邯郸市交警部门深入到校车企业开展春季校车安全检查,按照“不漏一车一人”的原则逐一排查,对辖区校车数量、校车驾驶人从业资格、随车人员情况、车内安全设施完备等情况进行重点核查、登记、检验,对存在问题的校车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图为交警正在核实校车相关安全信息。 本报记者王海军/文通讯员韩波/摄

相关新闻

邯郸八旬老人离鹤40余年故地重游 再看一眼“故乡”

2016-02-25 10:51:11

在老人心中,鹤壁是他的第二故乡,离开鹤壁40余年的时间里,他在鹤壁生活时的点点滴滴总是在梦中出现。

邯郸机场飞行区正式升级 吞吐量更大飞机起降更安全

2016-02-25 10:46:37

2月24日,记者从邯郸机场了解到,近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正式出具了《关于变更邯郸机场使用许可证的批复》,这标志着邯郸机场飞行区等级由3C级正式升级为4C级。

招工诈骗高发 邯郸网警提醒谨防八大招工骗局

2016-02-25 10:38:35

邯郸市网警巡查执法大队发布了招工诈骗案件的八类手段,提醒广大返城务工人员加强防范,切勿掉入不法分子的招工陷阱。

邯郸火车站迎来节后返程高峰

2016-02-25 10:32:24

2月24日,受务工流和学生流相互叠加影响,邯郸火车站迎来节后返程高峰,预计日发送旅客2万余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