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安排部署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2016-02-26 10:04:4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崔永斌指出,当前邯郸市即将进入春季植树造林的最佳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时节,立即行动,按照全市“绿美邯郸”攻坚行动要求,对年前完成的重点工程进行回头看,迅速将剩余任务细化分解。

    崔永斌安排部署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时要求

    抢抓时节 迅速行动

    高质量完成造林任务

    2月25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召开会议,就全市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宋仁堂出席会议。

    崔永斌指出,当前邯郸市即将进入春季植树造林的最佳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时节,立即行动,按照全市“绿美邯郸”攻坚行动要求,对年前完成的重点工程进行回头看,迅速将剩余任务细化分解。要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头,工作地点落实到地块,把干部群众种树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同时做深做细准备工作,确保植树造林工作迅速开展。

    崔永斌强调,要突出造林重点,重点抓好村庄绿化、廊道绿化、山区绿化等工作。村庄绿化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利用每一片能种树的地块见缝插针,最大限度增加绿量,打造更多美丽庭院、美丽街巷、美丽村庄;廊道绿化要重点抓好青兰高速、环城高速等高速公路和国、省、县道两侧林带的补植补造,完善提高;山区绿化要启动太行山绿化攻坚,抓好紫山大景区绿化,在涉县、武安等地打造优质林果基地,在深山实施飞播造林,把西部山区绿量提上来。各县(市、区)要从造林整地、苗木选择到栽植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千方百计提高造林的合格率、成活率和保存率;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施工,坚持先整地后造林,严把设计关、整地关、种苗关、质量关和管护关,确保春季植树造林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崔永斌参加市政协中共界别组讨论时要求
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落实

2016-02-18 10:42:36

崔永斌指出,《报告》和《纲要》为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各级干部要科学研判形势,坚定信心抓落实。

崔永斌参加馆陶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凝聚发展新动力 力争实现新跨越

2016-02-18 10:39:40

崔永斌说,王会勇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统揽全局,系统回顾了“十二五”以来全市取得的巨大成就,客观总结了2015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十三五”时期“六大任务”和2016年“十个方面工作”。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就市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6-01-26 09:53:34

崔永斌强调,要围绕公平教育,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高教育公平程度,加快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缩小城乡、区域、校际、公办和民办教育间的发展差距。

崔永斌:用心用功用力精心打造示范片区

2016-01-25 10:47:28

崔永斌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事关农业农村发展大局和农民的幸福安康,是重大的国家战略,中央、省、市均对此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下定决心,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用心、用功、用力,确保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