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市场监管局创新大市场监管格局

2016-02-29 17:19:43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涉县市场监管局借深化改革东风,创新构建大市场监管格局。从传统监管“命令·控制型”的刚性监管逐渐过渡至适应现代市场监管的综合监管模式。

    邯郸涉县市场监管局借深化改革东风,创新构建大市场监管格局。从传统监管“命令·控制型”的刚性监管逐渐过渡至适应现代市场监管的综合监管模式。

    着力建立随机抽取被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的“双随机”机制,在办理登记注册时做好“双告知”工作;同时鼓励社会监督,发挥市场专业化服务组织的监督作用,发挥消费者协会等社会组织的监督作用;积极培育社会信用评价机构,健全公众参与和舆论监督机制,通过社会共治,从而实现市场监管过程中的“巧监管”、“好监管”局面。 晋晓玮陈潇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环保局获称“环境信息先进单位”

2016-02-29 14:42:42

近日,邯郸涉县环保局在全省环保系统和市环保系统名列前茅,被评为“2015年度全市环保系统环境信息先进单位”。

邯郸涉县发展农业产业化

2016-02-29 14:37:00

截至目前,全县已建成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19家,省级以上2家,2015年市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6.85亿元,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67亿元。

邯郸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到涉县后池村义务劳动

2016-02-26 10:05:34

2月25日上午,邯郸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及市工商联和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市委“学后池,整作风”教育试点活动号召,来到“当代愚公”标杆村——涉县关防乡后池村,参观学习,与当地群众一起上山参加义务劳动。

邯郸涉县空气质量排名全市第一 超额完成“双百”目标

2016-02-23 14:34:19

日前,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公布了2015年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涉县综合指数为8.73,位居邯郸市第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