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甜蜜为Angelababy庆生 咬玫瑰浪漫登场

2016-03-01 08:5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Angelababy近日迎来27岁生日,不仅举办粉丝见面会,其老公黄晓明也使出浑身解数为其庆祝。

黄晓明甜蜜为Angelababy庆生 咬玫瑰浪漫登场(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Angelababy近日迎来27岁生日,不仅举办粉丝见面会,其老公黄晓明也使出浑身解数为其庆祝。

    粉丝晒出的照片中,Angelababy扮成动画片《美少女战士》中“月野兔”的模样,而黄晓明咬着玫瑰打扮成“夜礼服假面”。此外,还有女方穿着球衣登场的造型。

    黄晓明对Angelababy可说像是公主般宠爱,交往时为了庆祝女方25岁生日,原本人在台湾拍广告,还特地飞到香港,更送上跑车惊喜现身;女方26岁生日时,他亲自筹备宴会,现场摆满玫瑰;婚后帮爱妻庆生,也特地飞回来与女方团聚。

相关新闻

Angelababy生日玩制服诱惑 好友倪妮送祝福(图)

2016-02-28 17:09:11

2月28是Angelababy27岁生日,baby晒出自己同闺蜜的甜蜜合照,照片中她化身美少女战士,大玩制服诱惑!

Angelababy斥微信营销号诽谤 已启动法律程序

2016-02-24 09:24:56

昨日,Angelababy(杨颖)工作室也发声明,就近日某些不良营销号的恶意诽谤,已启动法律程序,并将深入查究屡遭恶意攻击,是否有组织的行为。

Angelababy黄晓明素颜无星气 孙俪挽邓超逛街似大妈

2016-02-23 14:23:25

Angelababy与黄晓明一同回老家拜年被拍下,baby这次是素颜出门!!虽然素颜仍是美女,但和电视上来看明显判若两人。

黄晓明严禁王祖蓝扮Angelababy:再扮就收版税

2016-02-19 09:05:28

黄晓明表示知道祖蓝曾模仿baby扮“悭啲啦Baby”,对此他说:祖蓝是很认真又搞笑的人,但我想不起来造型是怎样。再扮就收版税,每次扮每次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