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邱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3.9亿元

2016-03-01 09:48:5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2015年,邱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跨越赶超、绿色崛起的动力之源,大上项目,上大项目,先后引进建设了科莱电梯、马大姐、哆呋等多个战略支撑项目,县域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效益明显提升。

    扩总量、优存量,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

    2月29日上午,邱县举行2016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共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3.9亿元。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7个项目,分别为邯郸市锐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膳食纤维精深加工项目、河北康远清真食品公司创新型现代化清真肉食品全产业链建设项目、河北邯纺海洋纺织公司高档服装及布匹生产项目、河北天飞自行车公司电动儿童玩具生产项目、河北日腾飞管业公司大口径PE管及农灌现代化设备生产项目、邱县县城供水水厂及配套管网生产项目和邱县县城集中供热项目,项目涵盖食品、棉纺、装备制造、城市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实现“十三五”强势开局注入强大动力。

    项目是支撑发展的基石。2015年,邱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跨越赶超、绿色崛起的动力之源,大上项目,上大项目,先后引进建设了科莱电梯、马大姐、哆呋等多个战略支撑项目,县域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效益明显提升。

    新的一年,邱县将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突出扩总量、优存量,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做大食品产业,通过引进战略合作商盘活装备制造业,做优棉纺服装业,大力培育新兴产业,步入发展快车道,奋力实现经济增速快于上年、优于去年,以打造激情邱县、速度邱县、公园邱县、幸福邱县为抓手,助推“十三五”强势开局。(李建伟 霍飞飞)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10个集中开工项目 总投资122亿元

2016-03-01 09:47:31

2月29日,邯郸永年县重点项目建设捷报频传,永洋特钢产业园、方远交通设施、洺湖水生态环境治理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122亿元。

邯郸县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2亿元

2016-03-01 09:46:10

10个开工的项目中,涉及新型建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城建及社会事业等多个行业,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35亿元,上缴税金2亿元,带动就业1万余人。

邯郸市150个投资超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2016-03-01 09:26:21

市委书记高宏志在冀南新区新兴能源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出席活动,并通过视频向省主会场报告了全市重点项目开工情况。

峰峰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2亿元

2016-03-01 08:50:24

2月29日上午,全省2016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鼎顺物流园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峰峰矿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