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妇联举办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2016-03-01 10:45:3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月29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妇联在黄粱梦镇政府举行“反对暴力、珍爱家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邯郸市丛台区妇联举办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2月29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妇联在黄粱梦镇政府举行“反对暴力、珍爱家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来自区街道、村、社区妇联主任和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专家呼吁大家把更多的矛盾化解在萌芽中。 记者范文平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地税局全面落实房地产交易最新优惠政策

2016-03-01 09:45:37

邯郸市丛台区地税局驻市房产交易大厅窗口紧急响应,全面落实最新优惠政策,在大厅悬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告知牌,并制作了《最新房地产交易契税、营业税实务答疑》微信对纳税人广泛宣传。

邯郸市丛台区一社区举办“亲子环保绘画”活动

2016-03-01 09:40:19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桥街道中央公园社区举办“亲子环保绘画”活动,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邯郸丛台区妇联举行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2016-03-01 09:36:46

2月29日,邯郸丛台区妇联举行“反对暴力、珍爱家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邯郸丛台区南郑村民俗社火表演——点灯山

2016-02-29 14:45:09

每年农历正月十九,南郑村的街头上都会挂满华灯,彩带飘扬,家家户户和周边十几里的村民们都赶来观看。

丛台区开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阅读活动

2016-02-29 14:24:57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宣传部举办 “中国梦、我的梦”主题阅读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