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东收费站推出“微信红包”支付高速通行费

2016-03-01 11:03:04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东收费站“阳光驿站”推出一项“特色”服务——“微信红包”支付高速通行费,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司乘人员的出行。

    日前,邯郸东收费站“阳光驿站”推出一项“特色”服务——“微信红包”支付高速通行费,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司乘人员的出行。

    近日,一辆车牌号码为冀T2U***的小型轿车行驶到邯郸东收费站105车道,当收费员小吴告知司机应缴纳通行费65元时,司机发现因自己匆忙赶路,忘记带钱包了。

    当班班长潘红彬了解情况后,考虑到正是春运车流高峰期,经上报监控室同意后,暂时扣押了该车司机的有效证件让其驶出收费车道,随后进一步了解得知,司机不是本地人,且很少来邯郸办事,班长潘红彬对司机说:“你有微信吗?我们新推出一项服务——通过‘微信红包’支付高速通行费!”司机听后脸上露出了笑容,爽快地回答:“有。”潘红彬立即找到值班站长黄东昇,通过添加私人微信,把65元通行费通过“微信红包”发送到黄东昇的账户上,随后黄东昇用现金替该司机支付了通行费。

    为切实帮助车户排忧解难,解决司机忘记带钱包或者因带钱不多,不够缴纳通行费这一情况,近期,邯郸东收费站“阳光驿站”推出一项“特色”服务——“微信红包”支付高速通行费,这项服务的推出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司乘人员的出行。近期,邯郸东收费站在收费过程中,用“微信红包”支付通行费的情况时有发生。(李辉张延婷)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妇联举办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2016-03-01 10:45:35

2月29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妇联在黄粱梦镇政府举行“反对暴力、珍爱家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邯郸邱县8岁女孩儿走失迷路 曲周好的哥热心相助

2016-03-01 10:30:14

邯郸邱县8岁小女孩迷路,幸得出租车司机与民警及时帮助,小女孩才与家人团聚回到学校。2月26日,邱县奥博学校的老师来到该县宏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感谢出租车司机牛敬民热心助人,好的哥牛敬民连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邯郸东柳大街南延交通设施不到位 回应:3月中旬完成

2016-03-01 10:26:06

近日,本报热线接到多位市民反映东柳大街南延工程道路虽然开通,但相应的交通信号灯等安全设施不到位,存有交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以便市民出行。

邯郸邱县开展散煤场和砂石料场“两场”清理工作

2016-03-01 10:17:18

日前,邯郸邱县开展了主城区散煤场和砂石料场“两场”清理工作,对县城规划区内、城郊结合处、环城路等可视范围内的20家砂石料场、散煤经营摊点和蜂窝煤场进行了全部清理取缔。

邯郸:商贩街头兜售染色小鸡 专家表示卫生安全有隐患

2016-03-01 10:12:17

这些街头“萌宠”因可爱的外形、低廉的售价,引来不少孩子争相购买。但记者调查发现,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也存在很多卫生安全隐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