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王会勇会见沈阳机床集团董事长关锡友一行

2016-03-02 09:42:2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会见中,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关锡友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邯郸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3月1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会见了沈阳机床集团董事长关锡友一行,双方围绕在曲周县建设精密轴承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深入交谈。市领导曹子玉、刘德明参加会见。

    会见中,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关锡友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邯郸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邯郸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备,市场腹地广阔,发展环境优越。近年来,我们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坚持不懈调结构、转方式,全市产业结构发生了积极变化,原来的“老四样”钢铁、煤炭、建材和电力,逐步转变为钢铁、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煤炭和纺织服装“新五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地区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也是邯郸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和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沈阳机床集团作为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的知名企业,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精密轴承智能制造产业园及配套项目的建设步伐,使双方的合作结出丰硕成果。我们将全力为企业在邯投资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关锡友表示,邯郸产业基础雄厚,市场前景广阔,是企业布局的理想之地。我们将发挥优势,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邯郸发展贡献力量。(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参加大名县代表团审议

2016-02-19 09:41:13

2月18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大名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抓工作,核心是要有一支好的干部队伍。

高宏志在参加经济、农业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强调
为加快发展、转型突破、补齐短板、做美生态献计出力

2016-02-18 10:21:09

高宏志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与委员们热烈讨论、互相交流,共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措施。

高宏志王会勇调研东区建设

2016-02-16 11:03:56

高宏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东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称赞东区面貌变化大、建设标准高、工作劲头足、社会大局稳。

高宏志王会勇到冀南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办公

2016-02-15 10:24:42

春节甫过,节后上班首日的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办公,督导项目建设,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