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旧爱葛荟婕坦言不敢再爱:我吃了很大的教训

2016-03-03 09: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此前,汪峰发文指责旧爱葛荟婕未能照顾好女儿,让两人纠纷暂告一段落。但昨日,女方连发多条微博,暗指因为汪峰现在都不敢大胆追求爱情,再度引发热议。

    此前,汪峰发文指责旧爱葛荟婕未能照顾好女儿,让两人纠纷暂告一段落。但昨日,女方连发多条微博,暗指因为汪峰现在都不敢大胆追求爱情,再度引发热议。

    昨日傍晚,葛荟婕发布多张自拍的同时留言称,“你们好就好,我没关系。该吃吃该睡睡,吃喝拉撒一点都不耽误。只要他别招我就行,不然就动次打次!照片没修,将就看看吧”。晚间,她再次更新微博称:“我的难过伤心都不知为何而起,久太久了,你都不给我结束的答案。你可以转身流泪,而我是想转身捅死自己。至今我都不敢好好爱,因为我吃了一个很大的教训。我想爱人,我想被人爱。我希望你去死。”

    今日凌晨,她再次发文称,“做了一个噩梦吓醒了自己,但你的拥抱,你呼出的二氧化碳都让我觉得是氧气”。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你就老老实实吧”、“何必再纠缠,还不如放下过去往前看”、“人在做,天在看,何必苦苦相逼呢”。

相关新闻

汪峰打造全新互联网音乐平台 称其为“X”计划

2016-02-25 17:10:01

汪峰工作室今天下午发布微信公众号文章,正式宣布汪峰携旗下全新互联网音乐平台即将正式上线。不过,该文并未透露平台名称,暂称其为“X”计划。

汪峰旧爱葛荟婕:只想见女儿,剩下的你们幸福就好

2016-02-17 17:46:48

葛荟婕微博截图中新网2月17日电汪峰昨日就旧爱葛荟婕出言攻击章子怡一事进行回应,希望能和对方善待彼此,也表示不愿姑息其对妻子章子怡的诋毁。

汪峰葛荟婕章子怡战成一团 起底明星拎不清的情史

2016-02-16 16:55:32

章子怡晒出和汪峰、小苹果牵手过情人节照片,小苹果的亲生妈妈葛荟婕却在朋友圈和微博发文呛声。汪峰则第一次回击葛荟婕本人。

汪峰斥旧爱恶意攻击章子怡:冲着我来,别伤害我家人

2016-02-16 14:51:41

汪峰表示,虽然与葛荟婕后来选择了不同的人生道路,“不代表我们是敌人,我们还是人,应该做作为一个人该做的事情,以善为本,宽容以待”。

章子怡牵继女和汪峰共度情人节 三人开怀大笑

2016-02-16 09:24:28

2月14日是情人节,娱乐圈的明星纷纷晒照秀恩爱。2月15日,章子怡也在微博晒出庆祝情人节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和汪峰并没有选择共度二人世界,而是带着汪峰的女儿小苹果一起出游。照片中,章子怡和汪峰共同牵着小苹果,子怡和小苹果更是背着同一个系列的包包,三人回头开怀大笑,画面十分温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