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团市委第十届青年公益植树节活动开始报名

2016-03-03 10:33:0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获悉,邯郸团市委联合回车巷网于3月12日举办第十届青年公益植树节活动,现向热心公益的市民发出邀请,欢迎加入植树队伍,为家园增添一抹绿色,共建美丽邯郸。

    记者获悉,邯郸团市委联合回车巷网于3月12日举办第十届青年公益植树节活动,现向热心公益的市民发出邀请,欢迎加入植树队伍,为家园增添一抹绿色,共建美丽邯郸。

    此次植树节活动将于3月12日周六上午9:00开始,在丛台区周窑村(古石龙景区北1公里)举行。关注微信公众号“回车巷网”官方微信平台“hui-chexiangwang”,点击“我要植树”填写相关信息或发送“我要植树”即可报名。报名后,凭微信报名信息于3月5日后领取植树卡。

    此项活动为公益活动,场地附近停车位有限,团市委呼吁参与者尽量乘坐公交车前往。市区乘坐60路公交车至铭江路口下车即到。相关事宜可拨打电话3023248咨询。

    据悉,9年来,邯郸市共有近4万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青年公益植树节活动,栽种树苗近2万株。(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依托特色文化资源打造“峰峰版”美丽乡村

2016-03-03 10:29:15

今年春节期间,一批又一批游人来到邯郸峰峰矿区参与美丽乡村游。

邯郸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检查活动

2016-03-03 10:21:25

日前,邯郸市安委办在全市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检查活动。

邯郸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2016-03-03 10:17:58

3月2日,邯郸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寻找“最美女性(家庭)”揭晓仪式,向当选邯郸最美女性、创新创业女性、最美家庭、最美庭院、支持妇女好领导代表进行颁奖。市领导崔永斌、郑金平、侯华梅、申玉娥、赵浩军出席。

邯郸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高宏志王会勇作出重要批示

2016-03-03 10:13:33

3月2日,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对全市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市领导李德进、李惠玲、艾文庆、闫德英出席会议。

邯郸大名县有个乡村义工群 半年多发展到400余人

2016-03-03 10:13:23

如今,各种志愿服务组织在城市里比较常见,而在邯郸市大名县北峰乡,活跃着一支由当地农民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北峰义工群”,他们尊老爱幼、邻里相扶,经常到乡养老院打扫卫生、照顾老人,还筹资慰问村里的贫困户,得到了乡亲们的交口称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