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好支书韩红卫入选“中国好人榜”

2016-03-04 09:39: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5”学雷锋日前夕,中央文明办发布2月“中国好人榜”,全国108位身边好人上榜, 邯郸市传递爱心创建“雷锋村”的“好支书”韩红卫榜上有名,续写了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

    “3·5”学雷锋日前夕,中央文明办发布2月“中国好人榜”,全国108位身边好人上榜, 邯郸市传递爱心创建“雷锋村”的“好支书”韩红卫榜上有名,续写了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

    据了解,1964年出生的韩红卫现任肥乡县天台山镇东刘家寨村党支部书记。他创建了“党支部+爱心公益组织”的群众工作模式,用党心传递爱心,用爱心凝聚民心,使农村党群关系成为新型鱼水关系。他带领爱心服务社每周开展“道德讲坛”, 利用喇叭、展板、黑板报、文化墙等形式宣传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村里的好人好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植观。 在该村,互助之风、诚信之风、敬业之风、勤俭之风、孝老之风蔚然成风,人人崇德向善,个个争当雷锋,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五年来从未出现过打架斗殴事件。

    韩红卫是邯郸市第四届助人为乐模范、发展民营经济创业功臣。2014年12月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2015年3月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大美肥乡人”,其事迹被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等新闻媒体多次宣传报道,东刘家寨村也成为全市闻名的“雷锋村”。(记者王英)“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月评雷锋”活动成常态 评选先进事迹2万件

2016-03-03 11:17:51

近年来,邯郸肥乡县持续开展“月评雷锋”活动。到目前,该县共评选出“大美肥乡人”10名、学雷锋“十佳”事迹百余件、学雷锋突出事迹万余件、学雷锋先进事迹近2万件。

邯郸肥乡县112户居民自制晚会闹元宵

2016-03-03 11:10:52

2月17日晚上,邯郸肥乡县盛世长安8A号楼的112户居民欢聚一堂,大家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载歌载舞贺新春、欢欢喜喜闹元宵。

邯郸肥乡县开展计划生育服务进村入户活动

2016-03-02 10:02:09

邯郸肥乡县在计划生育集中服务工作中进村入户,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体验县级服务队带来的高效、优质服务。

邯郸肥乡县“五好”模范风采展示

2016-03-01 10:06:58

肥乡在全县9个乡镇265个村广泛开展了“和睦好乡邻”、“互敬好婆媳”、“孝顺好儿女”、“和睦好家庭”、“和美好夫妻”等“五好”模范评选活动

邯郸肥乡毛演堡乡大力发展蔬菜种植 年产近15万吨

2016-03-01 10:00:34

邯郸肥乡毛演堡乡大力发展蔬菜种植,目前全乡蔬菜种植面积达到38000多亩,年产各类蔬菜近15万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