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到魏县调研:实现县域经济增比进位突破

2016-03-07 09:53:1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调研中,王会勇来到前、后闫庄村和绿农农业园、后西营现代农业园、照河坑塘。

    王会勇在魏县调研时强调

    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 实现县域经济增比进位突破

    3月6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利用休息日时间,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魏县调研。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稳中快进”总基调,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实现县域经济增比进位突破。

    做好三农工作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调研中,王会勇来到前、后闫庄村和绿农农业园、后西营现代农业园、照河坑塘,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地下水超采治理等情况。他说,建设美丽乡村要坚持规划引领,培育好富民产业,发挥好群众主体作用,努力实现“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目标。要高标准谋划建设好现代农业园区,强化科技支撑,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上迈出新步伐。

    推进新型城镇化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在调研新定魏线南延项目、双井镇照河中心社区、环城水系建设时,王会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以努力建成中等城市为目标,大力开展城乡规划提升、产城教融合、中心城镇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构建县城、小城镇协调发展格局,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抓手。来到桑德循环产业园、台资产业园、宗申白俄罗斯大型农机装备产业园,王会勇听介绍、看进度,对魏县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王会勇强调,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突出有效投资,进一步扩总量、上规模、增实力,靠优质增量加快跨越发展。(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规委会召开第54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03-04 09:34:58

会议指出,搞好主要道路两侧城市设计,非常有必要,必须长期坚持下去。

邯郸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高宏志王会勇作出重要批示

2016-03-03 10:13:33

3月2日,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对全市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市领导李德进、李惠玲、艾文庆、闫德英出席会议。

高宏志王会勇会见沈阳机床集团董事长关锡友一行

2016-03-02 09:42:21

会见中,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关锡友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邯郸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邯郸市市长王会勇督导串城街改造工作

2016-02-24 10:10:06

2月2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调研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项目,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