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安排部署2016年主城区园林绿化工作

2016-03-07 10:15:4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3日,邯郸市召开2016年春季城市绿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主城区园林绿化工作。副市长武金良强调,要抓住当前绿化的有利时机,迅速行动,全面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城市绿化任务。

    3月3日,邯郸市召开2016年春季城市绿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主城区园林绿化工作。副市长武金良强调,要抓住当前绿化的有利时机,迅速行动,全面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城市绿化任务。

    会前,武金良带领相关区县主管领导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了开发区两高绿化、两高中心区森林公园建设、两高之间园林局苗圃建设、邯郸县两高绿化等重点区域绿化工作进展情况。

    在深入剖析了当前绿化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后,武金良指出,各区县、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当前黄金时节,迅速行动,扎实抓好春季绿化工作。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在巩固“绿美邯郸”园林绿化提升行动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道路、公园、广场游园、庭院、裸地五大体系绿化,加快推进“两高、两口”、滨河酒吧一条街等重点区域绿化建设,实现主城区园林绿化增绿提质。要加强督查检查,定期跟踪问效并及时通报,任务完成滞后的将被严肃问责。(记者任琳娟)

相关新闻

李德进主持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邯郸安保工作

2016-03-07 10:10:41

3月4日,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主持召开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视频调度会和检查护路工作时强调,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护安全,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2016我最喜爱的邯郸春晚节目评选”揭晓

2016-03-07 09:58:55

3月4日下午,“2016我最喜爱的邯郸春晚节目评选”颁奖仪式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

邯郸市春运期间发送旅客3262万人次

2016-03-07 09:56:39

3月3日,历时40天的春运落下帷幕,期间,我市共发送旅客3262万人次。

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涉县连泉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6-03-07 09:56:26

    王会勇充分肯定了当地干部群众艰苦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高标准制定好规划,既要科学又要符合当地实际,使规划有特色、可操作、能实现。

邯郸举办“小鬼当家”公益活动 提升自理社交能力

2016-03-07 09:54:27

3月5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由邯郸团市委指导、安利邯郸志愿者服务队和公益家长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小鬼当家”公益活动在市青年中心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