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组织志愿者走进“美丽乡村”开展志愿服务

2016-03-09 09: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邯郸县组织志愿者走进“美丽乡村”开展志愿服务,为村民们提供义诊、农业技术培训等服务。

邯郸县组织志愿者走进“美丽乡村”开展志愿服务

    日前,邯郸县组织志愿者走进“美丽乡村”开展志愿服务,为村民们提供义诊、农业技术培训等服务。图为志愿者在谢南留村开展咨询活动。 赵孔阳摄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参加“与文明同行 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2016-03-08 15:49:43

储银行团委负责人介绍说,邮政储蓄银行作为普惠金融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为社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营造健康文明的金融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一项极其光荣的使命。

衡水市安全生产志愿者共掀帮扶新热潮

2016-03-08 14:28:05

在第53个“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衡水各县市区安全生产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走向人员密集场所,组织开展帮扶、宣传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安全生产理念、打造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品牌形象。

付宏伟郭启民入选“最美志愿者”

2016-03-08 10:39:21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举行“美丽河北·最美河北人”首场发布活动,录制、发布10个“最美志愿者”(含群体)的先进事迹,邢台市付宏伟、郭启民在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