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市国税局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2016-03-09 10:17:4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武安市国税局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邯郸武安市国税局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针对武安市重点项目多、投资大、税收增长潜力强的形势,成立了重点项目建设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搜集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数据资料,建立项目建设清单,认真梳理税收政策,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扫除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政策盲区。与此同时,建立了重点项目办税服务微信群,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了重点项目建设咨询服务专岗,开辟办税“绿色通道”,实行线上线下全程服务,及时解答项目建设中的涉税问题,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截至目前,该局对全市14个在建重点项目进行了走访,开展宣传辅导21次,在线解答涉税问题102条,促进了纳税服务质量的提高。(白利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