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发区国税局多举措促收入

2016-03-09 10:19:4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邯郸开发区国税局结合税收任务认真谋划、积极行动,多种措施促收入。

    今年,邯郸开发区国税局结合税收任务认真谋划、积极行动,多种措施促收入。

    强化税收调查、分析。组织全区2000余户纳税人进行分类税源调查,摸清税源底数,实行重大收入问题随时调度,重要关节、时点时时调度的制度。强化税源管理。对辖区2015年新上的27个重点项目跟踪服务管理;以纳税评估为重点,实施分类管理的专业化税源管理模式,对年纳税百万元以上重点税源管理实行“一户一册”全程服务;对会计核算不健全、管理难度大的中小企业实行行业集中服务管理;对汽车行业、房地产、家电产业集群、商贸企业等行业有针对性服务管理,促进税收增长。增强税种管理。在货劳税管理上,对1400户增值税纳税人严格以票控税;在所得税管理上,对1188户所得税纳税人强化关联企业监管,突出汇算清缴。同时,大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李红光张吉年)

相关新闻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吹响打造“千亿园区”集结号

2016-03-04 09:37:25

据介绍,今年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作主基调为“产业高端、增长高速、服务高效”。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争创智慧能源示范区

2016-02-16 09:03:12

    2015年4月18日,中国节能协会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和环境分院决定将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联纺路作为示范路,运用最先进技术,对其进行公共道路照明效果及节能标准试验。

高宏志王会勇到冀南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办公

2016-02-15 10:24:42

春节甫过,节后上班首日的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办公,督导项目建设,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争创智慧能源示范区

2016-01-15 14:15:46

1月9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节能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节能协会将通过示范推广节能与环保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推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协助开发区创建国家级智慧能源示范区。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中心整合资源 提升创业水平

2015-11-25 14:08:56

近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中心举办了2015年第四季度第一期“赢在创业”主题大讲堂活动,50余家孵化企业和泰禾冶金、聚惠买电商平台等区外企业参加。活动中,创业中心还邀请了石家庄战国策管理咨询服务公司、邯郸市合信会计师事务所等11家服务机构为企业答疑解惑,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现场指导服务,多家企业就融资、人员招聘、企业内部管理等进行了咨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