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12岁男孩伙同他人疯狂盗窃被抓获

2016-03-09 11:02:0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一个12岁的男孩,竟然涉嫌伙同他人疯狂盗窃作案30余起。近日,邯郸磁县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盘查中,将这名未成年的盗窃违法嫌疑人抓获。

    一个12岁的男孩,竟然涉嫌伙同他人疯狂盗窃作案30余起。近日,邯郸磁县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盘查中,将这名未成年的盗窃违法嫌疑人抓获。

    3月1日凌晨4时许,磁县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巡逻至县城建设路中段时,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白色小汽车。巡逻民警驾驶警车向其靠近,就在此时,该车迅速发动逃离。见此情景,巡逻民警迅速驾车追赶约500米后将该车逼停。当巡逻民警对车上一名男孩进行盘问时,该男孩神情紧张,言语支吾,形迹可疑。于是巡警将该男孩带回大队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该男孩姓李,今年12岁,磁县花官营人。李某供述了自2015年以来,伙同陶某、陈某、李某浩、李某同(均在逃,其中三人为未成年人)等人先后在邯郸市区、磁县、成安等地盗窃面包车2辆、摩托车1辆、手机50余部,疯狂作案30余起的犯罪事实。

    因嫌疑人李某未满14周岁,磁县警方通知其监护人到场,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看管后将李某领回。同案人员抓捕和追赃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记者温洁 通讯员范文丽)

相关新闻

石家庄:小偷入室盗窃得手后下厨做鲍鱼 七旬大妈徒手擒贼

2016-03-08 15:03:26

小偷入室盗窃得手后不但没有开溜,竟然在失主家中做起了鲍鱼大餐,谁知大快朵颐地吃完鲍鱼后,七旬大妈回到家中,小偷欲夺门而逃时,年过七旬的大妈竟然一把抱住小偷大声呼救,很快亲人邻居赶到,众人将小偷擒住。

海归女硕士创业不顺 进名校盗窃称筹资金(图)

2016-03-02 08:57:35

海归女硕士瞿某在国内开公司创业,没想到事业不顺,连续在高校盗取名贵笔记本等10余次,检方以涉嫌盗窃罪对瞿某批准逮捕。

男子盗窃奔驰车 案值70多万领刑14年

2016-02-26 11:54:34

陇南市某村的符某将停放在路北侧的一辆奔驰越野车车窗砸碎,偷走车内等物品。在盗窃时,符某发现车内放着该车钥匙,便将该车盗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