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郊线公交车起步价2元 进行分段进制

2016-03-09 14:16:18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天气转暖,从3月1日起,市区全线空调公交车停止供暖,恢复每人1元的普通票价。

    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天气转暖,从3月1日起,市区全线空调公交车停止供暖,恢复每人1元的普通票价。然而,有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还有个别公交车票价仍为2元,究竟为何?

    据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贺兴明介绍:“现在实行郊区线路2元起步价。在乘车高峰期,一些市内的乘客乘坐区县公交车,只坐了几站就下车了,但是,许多区县的乘客却挤不上车。票价调到2元,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郊县的乘客更加顺利坐上车,促使市内乘客更多选择票价为1元的公交车出行。”

    从3月1日起,通往郊县的公交车都是2元起步,然后根据分段进制。执行2元起步价的车辆有28路、51路、4路、6路、17路、60路、801路等十几条线路。(实习记者董馨)

相关新闻

邯郸女交警走进敬老院做义工 温暖老人心

2016-03-09 11:25:48

日前,邯郸市交警六大队女子中队来到邯郸县敬老中心做义工,她们为老人们梳头、整理房间、打扫卫生,还和老人们唠家常,整整一下午。看着这群穿着警服的美丽姑娘忙来忙去,老人们开心得就像见到自家孙女一样。

邯郸市一社区举办庆“三八”趣味活动(图)

2016-03-09 11:13:53

3月8日,邯郸市文明里社区举办庆“三八”趣味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吸引了居民热情参与。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妇女健康义诊活动(图)

2016-03-09 11:11:48

3月8日,邯郸丛台区联西街道永胜里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组织开展了为辖区妇女健康义诊活动,共为60余名妇女进行了体检和健康咨询。

邯郸广平举办灯集活动(图)

2016-03-09 11:06:04

3月5日至11日,广平县在南阳堡镇四个美丽乡村和安居农庄举办灯集活动。

邯郸县园林绿化忙

2016-03-09 11:03:23

该县重点对城区明珠广场、兴华公园、街头游园、道路绿化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全方位实施补植增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