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学习后池村“愚公移山”精神 转作风促发展

2016-03-11 10:22:0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市丛台区认真学习发扬后池村“愚公移山”精神,结合丛台实际,强化学习,找准定位,明确重点,真抓实干,全力建设实力魅力平安新丛台。

    邯郸市丛台区认真学习发扬后池村“愚公移山”精神,结合丛台实际,强化学习,找准定位,明确重点,真抓实干,全力建设实力魅力平安新丛台。

    转变作风、强化担当。进一步明确了核心功能区、功能拓展区、生态涵养区三区共进、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做大总量,优化结构,做强产业,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主动对接,让一切有利发展要素聚集。用创新的理念积极研究新方法,谋划新出路,拓展发展路径,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在优结构、增动力、补短板上取得新的突破。明确重点,真抓实干。该区以全力以赴的干劲持续发力,突出重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财税增收、创新创业发展、环境整治、民生改善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平稳较快增长。强化督导,转变作风。该区加强督促检查和效能监察,对懒政、怠政、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一查到底,严肃问责。(张海臣宋会娱)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第七届龙文化艺术节

2016-03-10 17:46:57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邯郸市丛台区在天下第一龙风景区举办第七届龙文化艺术节。活动邀请多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近百米长的“龙”字书法长卷,以此表达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妇女健康义诊活动(图)

2016-03-09 11:11:48

3月8日,邯郸丛台区联西街道永胜里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组织开展了为辖区妇女健康义诊活动,共为60余名妇女进行了体检和健康咨询。

邯郸市丛台区评出十佳“书香人家”

2016-03-09 10:10:03

3月8日,邯郸丛台区十佳“书香人家”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郝彦林、任和平等10个市民家庭最终获得“书香人家”荣誉称号。

邯郸市丛台区“学跳广场舞”指导班开班

2016-03-03 11:21:58

3月2日上午,由邯郸市丛台区妇联、区文化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学跳广场舞”指导班开班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