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射雕英雄传》开机 启用全新面孔演绎

2016-03-14 08:57:36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新版《射雕英雄传》开机,但是目前该剧的演员阵容尚未公布。记者从剧方了解到,该剧将起用全新面孔来演绎。

    近日,新版《射雕英雄传》开机,但是目前该剧的演员阵容尚未公布。记者从剧方了解到,该剧将起用全新面孔来演绎。

    由《射雕英雄传》改编的电影、漫画、戏曲、游戏作品名目繁多,如何将《射雕英雄传》符合原著又拍出新意着实是一大难题。据悉,此次《射雕英雄传》的改编不仅是回顾经典,同时会改变以往固有的制作理念,使之更符合时下80后、90后的审美。执导过《铁梨花》、《打狗棍》等影视作品的郭靖宇将担当监制,擅长将武侠剧拍出唯美感的蒋家骏担任导演。

相关新闻

承德籍导演郭靖宇监制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

2015-11-26 13:36:29

郭靖宇表示,此次担任新版《射雕英雄传》监制,旨在让金庸先生创作于近60年前的经典小说焕发新的生命力。“我们希望将‘90后’甚至‘00后’拉回到电视机前。”

射雕英雄传第N次重拍 网友推荐李易峰赵丽颖

2015-11-21 19:32:01

由王天林执导的83版《射雕英雄传》捧红了黄日华、翁美玲等明星,连里面的小角色刘德华、刘嘉玲、周星驰如今都成娱乐圈的大腕。作为武侠经典,《射雕英雄传》被翻拍多次,张智霖、李亚鹏、胡歌都曾扮演“靖哥哥”,但都难以超越黄日华版本。

《射雕英雄传》演员现状 刘德华曾在里面跑龙套

2013-01-13 07:18:52

1985年5月14日,年仅26岁的翁美玲在家中开煤气自杀身亡。翁美玲开煤气自杀汤镇业遗憾一生1985年5月11日,为排遣朋友的郁闷,苗侨伟邀汤镇业到浅水湾游泳,同行的还有戚美珍和另一"无线"艺员吴君如。

热门推荐